Wednesday, July 1, 2009

哈哈哈

今天,去剪头发。。。变更丑了。。。

但重点是,今天是我第一次看到那么美妙的画面。。。

哈哈哈。。。

话说,顺为去鞋店买鞋,没有卖鞋。。

又去佳玲买礼物纸,没有卖礼物纸。。

^废的^

重点来了,我和钊和某人,在外面等。。

突然,两滴白点在我眼前从天而降,滴在某人头上。。

原还不以为意,以为冷气机滴的水。。

仔细看清楚,某人头上多了两滴白点。。

我往上看,有两只乌鸦在亲热。。

想必,刚刚滴下来的,不用我说应该都知道是什么了吧。。。

哇!!!

生平第一次看到这种画面!!!

不知该说好运还是好笑。。。

5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