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9, 2009

星期三。。。

星期三。。。
跟妈妈约好了,去买衣服。。。
领悟到了一些东西。。。
〉〉要开始学习等待+厚脸皮。。。
等女人买衣。。。是时候开始学了,以后一定管用。。。

话说,去bukit tinggi 其中一排店,差不多全都是服装店,而且都是女装的。。。
其中一间,比较高级的,要进去要等里面的人开门的。。
妈进去了,我不进。。
之后,他硬要我进。。很不好意思,要人家开门给我进。。。
重点,一进去,妈:‘全是女装,而且都小小件的’。。。
就出来了。。。

之后,另外一间。。。
她进去了,我坚持不进了。。。怕会xia sui...
就在外面晒太阳等了好久。。。
但到最后,我终于还是被女店员请了进去。。。
不能冷静!!!probability=13/15
里面的人,15个有13个是女的。。。(而且全都穿很短
只有两个男人(陪女友)。。只有我一个男孩(陪妈妈)。。lolx
终于,等了好久。。。才买了一件衣服。。。。

到了傍晚,去jusco。。应该轮到我买了。。
走了整个jusco...我。。。我。。。都不适合。。。
没办法,只好拜托二哥二嫂姐姐帮我找。。
然后就糊里糊涂的被姐拉进monsoon-id剪头发。。
一个看上去应该和我姐差不多大的年轻的男子帮我剪。。。
对话:::::
他:星期日什么日子?
我:我哥结婚。
他:你哥几岁?
我:24岁。。。(心想他应该会吃惊)
他:哦。。
我:你几岁?
他:25岁。。(过了三秒)我结婚了。。(再过了三秒)还有一个孩子已经7个礼拜大了。。
BOOM!!!
他看上去比我姐还年轻,长得比我还瘦小。。。
教训::不要以貌取人!!!

一路以来,我还以为我妈两年生三个,很厉害。。。
原来我错了。。。刚刚听到她的谈话。。。
她在十月尾生了我大哥,在下一年的十月头生我二三哥。。
前前后后加起来才相距345天。。。还没到一年。。。
她一年生三个。。。lol....

剪了很久。。到晚上九点。。。



由于价钱昂贵,不够钱。。
所以只剪了左边。。右边没剪。。。
lolxlolxlol














最后,
要为我留了四个月的头发哀悼。。。
再见了,我左边的头发。。。

4 comments:

  1. walao.walao.walao.
    your new hair very yeng eh....
    no need to 哀悼 your last time de hair...

    next time cut this type of hair..
    got shuai dao eh...

    ReplyDelete
  2. lol...
    cut tis type of hair sure kena tangkap in skul....

    however, thx lor....

    ReplyDelete
  3. wat ai dao!!
    i stil wana ask when u r goin to cut ur hair...so long n messy la!!!
    nw this better la...adui~

    ReplyDelete
  4. yer...
    me terpaksa cut d leh....
    nw cut le dunnoe how to set my hair...
    haizzzzz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