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7, 2010

哎哟哟

考试倒数两天。。。我会在家里温习??才怪。。。
原本是打算好今天要把physic读完的打算而已。。
哪里知道。。。做不到。。。

早上,sir约我去爬山。。
出门前遇到爬山最怕遇到的事情什么事?
就迟了出门,还好来得及上巴士。。。
原本天气良好,因为刚下完雨。。哪里知道雨下整,我的鞋充满肮脏雨水。。。。。
才到了半山,雨一滴一滴的滴在我身上。。越下就越大。。
没有上到顶(不是我不行,要帮人),之后我们打算上去时,已经太迟了,大家都下来了。。。听说上面很精彩,不懂发生了什么趣事。。。
很爽下,要考试了还淋了整个钟头的雨。。。

之后回家冲凉,去麦叔叔的餐馆1300-88-2525。。
还真佩服她们〉〉1)去爬山带书不重吗?。。2)去麦叔叔那儿读书坐了一个钟头没买东西。。3)淋了雨不用回家冲凉,还能在那么冷的地方待那么久不病才怪。。4)然后在冷气房里脱鞋,差点熏死人真的是臭。。
问题〉〉如果太冷,要怎样读书??看上图(隔玻阅书)

原本是去吃午餐的。。哪里知道。。反而帮人家补习了免费的。。不知不觉我成了addmath n math teacher要补习的找我,专线:016-9x6xx2x(自己填)...哈哈。。
一坐就坐了五个钟。。真不好意思(有个服务生,被我电到了,一直来帮我们refill)。。
之后乱走乱逛,有两个人猪才对)自high,自己在那边玩捉迷藏。。。

就这样花了一天,没有读到书。。。等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