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4, 2010

一场意外

23/8/2010
我一定要记得这个日子。。我人生中第一次被送去医院的日子。。

这一分钟还很轻松的再玩乐,谁知下一分钟身体已动弹不得。。

说实话,我自己也不懂发生了什么事情。。
只知道我真正清醒时,已躺在医院病床上。。

听他们说。。
为了打一粒球,跳到有水的地面上,下来时就滑了下去,很不幸的,头敲到了地上。。
之后身体就开始抽。。口水不断流出来。。维持了几分钟。。
好不容易,停了下来,但呼吸还很急速。。
吓到了他们,有五个人都被我吓哭了。。真对不起。。
我再次张开眼睛时,看到的是老师和uncle..就只看了一眼。。又昏了过去。。
感谢他们。把我送到了医院。。还有wz,幸好他临危不乱。。还一直叫我祷告。。谢谢他。。

在医院,感觉上我待了很久,才有医生理我。。
那种苦,真的是有苦说不出,尤其是吊水的那根针插在我手上时,是真的痛。。现在想回去,若不是我半昏迷,当时我一定喊出来了。。至少有三次,我忍痛忍了三次!!
然后,医生放了个口罩盖住我的鼻和嘴。。说我吸了太多O2,要把我呼出的CO2吸回去。。
好不容易,呼吸才顺畅回来。。
人也渐渐清醒了。。睁眼看到卫华姐在为我祷告。谢了。。。
没想到只是短短的一段时间,大家都收到了消息,还过来探望我。。
我知道我流了很多眼泪,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流,或许是看到你们来,太感动了吧。。哈哈哈。

真得谢谢弟兄姐妹们,你们的祷告,你们的祝福,你们的陪伴。。。当然要感谢上帝。。。
让我的平安。。。

还有你们。。对不起,让你们受惊了。。谢谢你们的关心。。你们的祝福。。
记住,我爱你们。。。。。

ps:只是简短的分享。。真正的过程更加精彩!!!lol....

2 comments:

  1. need a summary for this post xD

    ReplyDelete
  2. 头脑撞倒了。。
    变笨了。。

    the summary for tis post...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