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5, 2011

励志

我相信我是坚强的。。
越有挑战的路我越要走!!
----------------------------------------------------------------
平平淡淡的生活并不能满足我。。
充满挫折的路更本不算什么,只要我能坚持下去,绊脚石会成为我的垫脚石。。

我知道坚持是辛苦的,我更懂得不坚持将会是痛苦的。。
你会说我傻,无所谓,因为我知道,就是要傻才可以成功~~
等到那天到来,你会学我一样傻!!
我会证明给你看,我是对的~~
----------------------------------------------------------------
给于帮助,接受帮助,我要做前者。。
我的手向我投诉,不要再让手掌向上,快要承受不了了。。
该倒反向下了。。
----------------------------------------------------------------
已经看到成功的路了。。
为了你们,为了我,我不得不走这条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