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7, 2017

在云的顶端

今天突然有一种冲动想拿起笔写日记。
但今时今日,哪里还需要用笔。(谢谢科技)

三个星期了,在云顶的日子已经过了二十一天。
这意味着,我已经有超过五百零四个小时没有回家了。(几分几秒就懒得算啦)

意外的,我想家了。想念那几个调皮的小瓜;想念那从她们口里说出的“shû shú, shû shú”;更想念那娇纵的小瓜总爱赖在我身边卧在我的怀中的感觉。不知,回去后他们是否会对我有陌生的感觉。

今天,也已经是不懂第几天跟她冷战了。
这星期的对话,竟然可以滑一下手指就看完。而一通电话都没有。而她在通讯录里,难得的掉到十多格之下,要找都难。
算了。反正,每次都是我得低头。干脆就等多几天,现在实在是没心情去拿苦来受。
不是我不够爱她,而是爱得太多,累得更多。
很多事情,明明就是预料到会发生,但偏偏无可避免。

算了吧。早点睡。不要让哀愁影响健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