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4, 2010

离家出走

星期五。。
像只猪一样睡到中午十二点才起身。。
之后,拖拖拖拖拖拖一下。。。。把东西准备好了就去补习。。
才补完就急忙的回家拿背包去巴士站。。
今天要去文桥中心,为了明天的检讨会。。

乡巴佬的故事开始了。。。
搭巴士去KL。。没什么大不了的。。只不过是大概八点多出发,11点多才到(还没到目的地)。。
很多的第一次发生了。。。乡巴佬
途中。。真的是有够塞的。。突然。。
有police上巴士。。没什么大不了的。。
一个一个检查IC。。幸亏我有带身份证的习惯。。。耽误了很多时间。。乡巴佬
之后下巴士。。大家都害怕会被抢。。全部都把书包背在前面。。有够funny咯。。乡巴佬
看到了很先进的公共厕所。。很期待的想进。。哪知道,关了。。乡巴佬

途中,听到朋友在和另一个在KL的朋友约好要见面。。内容大纲。。
:“到了那边打给我,不见不散见。”
怪怪的,为什么要在不见不散后加一个‘见’?
然后,搭轻快铁。。第一次。。也没什么大不了的。。电视机看多了。。乡巴佬
放卡,拿卡,过去。。。等待,上去。。
没什么人,想做好人让位给人都不能。。haiz...乡巴佬
很多站之后,下去了。。。
放卡。。等等等。。。诶,为什么没有出来的??
:“傻的,不会出来的啦,直接过啦。。”乡巴佬
之后,走走走。。BOOM!!!
恍然大悟。。不见不散茶餐厅。。乡巴佬
order了我好久没喝的honey greentea...超好喝的!!!乡巴佬
以前天天喝。。隔了两年多没喝。。
看看菜单,好多种水都隔别了好久没喝,真想叫个五六杯来喝个过瘾。。但。。我没酱蠢。。贵。。。
也好好吃,虽然我等了好久好久。。12点多才吃我的晚餐。。不一会儿,就清光啦。。。
很不错一下。。。乡巴佬
之后继续路程。。经过了一个成年人的的地方。。
很开放式的pub...在室外的.乡巴佬。还有还有〉〉〉
“谢绝上台”《〈〈〈请点。。。
第二天早上拍的。。

懒惰写了。。
p/s:回的时候就是要在〉〉〉先进的厕所《〈〈上了才走!!乡巴佬

由于本人的电话跟某人和某人一直sms。。到最后没有电了。。所以没有拍到照片。。。
请慢慢的link吧!!!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