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0, 2010

颓废的一天

发觉我最近都在颓废。。
功课堆得像山那么高了。。

星期六,原本应该是很忙很忙很忙的。。
今天都推推掉了。。不练球,不去学校,不去做工,不去jj。。。
为了迎接某位本地艺人,到我家来。。。她在大马很红,但在我这年纪的并没有很多人喜欢。。
看到她,并没有很兴奋,和镜头上的她没什么两样(她的化妆师比他还美多多)。。
就算是近距离,感觉也还好。。反而是她的化妆师,主动和我说话时,我却失去了我扮熟的本领,有点后悔。。。
把整天空出来在家。。。可是,在家里唯一能做的就是发呆。。。
因为主角不是我。。从早等到晚。。。
或许以后播出时,你们会看到我在镜头上出现(最后五分钟)。。。不过你们应该不会去看这节目。
好选不选,偏偏选在我最青春的时候来拍(青春痘多多) 。。haiz....
哈哈哈。。

看到了原来是这样拍摄的。。。原来。。。哈哈。。。原来。。
只是一集而已,就要用整天来拍。。。真得满辛苦的。。
看到了这位艺人的敬业。。并不是盖的。。拍摄前还一直做功课准备。。。
拍摄前后,真的是判若两人。。

p/s: 无事不登三宝殿。。平时又不见你们酱热情。。今天却一直在我家。。。哈。
p/s2: sorry for jac n her family...他们还东西时,我很冷的对待了他们。。因为家里正在拍摄,不能有噪音,所以我没说什么话。。幸亏他们也没发现有人在里面拍摄。。。哈哈。。
p/s3: 有艺人要来我家这件事,我瞒了很久,现在终于可以说了,哈哈哈。。。
p/s4: 其实,今天我可以去学校,可以去练球。。因为我只在傍晚7 点多才上场。。。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