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7, 2010

大少爷

今天有个大少爷来我家。。
因为生病了。。就一直大吵大闹。。

他就是大少爷咯。。
我最可爱的侄子~~
他很cute咧~~
不用act cute...都很cute...
哈哈哈。。

妈妈有事忙,叫我看着他。。
才一下子而已,就哭了。。
吓得我措手不及。。不知道要怎样哄baby...平时看他都不会哭的。今天却一直哭。。
不能怪,他 伤风了。.
很大只hor?
才把他抱起来一下子,手就酸了。。不知道是我手的问题,还是他的体重问题~~
人家都说他八个月了。。其实他才四个月大。。
五一三。。他出生。。
还不会说话,不会走。。
但肢体语言却很丰富!!手脚一直动的。。没一秒钟是停住的。。

终于睡着了。。
我发现。。baby也会看镜头的。。。
期待他叫我叔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