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2, 2010

小休+发泄

一两个月没用电脑上网了。。。终于。。。

闲就闲。。忙就忙。。。
最惨的是
我都不知道我自己是闲,还是忙。。

总以为自己没什么事做。。
刚刚安静想想。。
哇~~哇?!哇!!

毕业典礼??
中学和幼儿园同一天??
今年没去帮忙做恳请会的筹备,有点点过意不去。。但没办法咯。。
All for One.....不难。。但要好的话,就很难。。
Justin Bieber......难。。但不跳舞的话,就很容易。。没辙,找了N个video,全都是那几个动作而已。。而且人家是帅翻了!!!我咧??衰翻了就有啦。。
剩几天而已咧。。

election??
刚刚才想起忘记做一样很重要的东西。。。
希望他们能配合我吧。。要不然在限期内是赶不出来了咯。。

最近家里多了很多纸皮箱。。拿来做么??自己猜。。。
真是的。。好选不选,选在这种时候。。生活又要有大改变了咯~~
又要忙了。。不知道要花多久时间来搞定。。

才发现,我已经没多少时间可以读书了。。。但,我就是没心要读啊!!!!
看看trial的成绩。。haiz........3科科学拿B....
有点后悔了,之前看到身旁的人狂围着老师求分,自己却没理。。。早知道就去求分,多讨一两分就可以多拿两个A了。。至少看起来会比较美嘛~~

两个星期前,站上秤上,不敢相信自己的体重已经接近8字头了。。。
上个星期还被TYS叫我肥仔。。除了我姐和mama以为,都没人会酱叫我的。。有被刺激到咯。
但~~~~~今天秤时。。。72都不到~~wakakakaka!!!!!!!!!!继续努力!!!!
这次我宁愿那A-,我都不要拿A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