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1, 2012

早早爬起来。去面试。。
说是面试,却都没有面试。。。
直接就叫我填表格。

原本困扰我很久的问题,至少现在不用去烦了。
反正都做了决定。
原本想要出去外面闯,加上整家人都不在这,我也不用再留在这。
可是却又有很多负担在这,不舍得丢下不顾。。
最后的决定,还是留下。
既然有工作,那我也就不用再犹豫不决了。
我也没做什么,就有工作了,很像已经为我安排好了的。

嗯,想对同班同学说对不起,或许可能应该我不会跟你们一起去槟城了。
真不好意思呀。。
(看到的你,请不要告诉大家先哦。等时机到了,才说哦)

========================================================
昨晚开始练圣诞节舞蹈表演,每一年都有一些奇奇怪怪的动作。
有够难的。剩下不到两个星期,都不知道来不来得及练好。
练不好,到时就乱跳了咯。
========================================================

明天就到我说‘终于’的时候!!快点过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