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30, 2012

成长营

这两天跟小孩子们在一起,就觉得特别的轻松。。
看着这班正在长大的小孩们的一举一动。马上就能感觉到他们在想什么。
尤其是看到他们羞涩羞涩的表情。特别的讨喜。

好几个平时都没什么跟我说话的孩子,有时突然经过我前面就杀出一句话,
又说考试?;又说没来?;锡康哥哥骗人的!;锡康哥哥怕了!;
还有一些有的没的,说完了,然后害羞地走掉。

稍微熟一点的,话都甭说,一个眼神,就换来各种各样的表情。

不熟装熟的,我也就懒得理 了。。

写着写着,就想起了去年写的那篇‘情窦初开’,今年也看到了很多个类似的小孩。
这词,用来形容这年纪的孩子,真的是有够贴切。

喜欢和他们在一起,因为他们还很单纯,直接的反应,隐藏着让人看得懂的情感。
不必担心没话题,当坐在他们旁边,还没开口时,就已经有一大堆的话从他们的口出来。

今年特保守又默默无声,连名字都没有说的我,已经很收了。
没有放电,没有展技,只是有时候逗了他们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下而已啦。
小孩们应该过了明天就会忘记我了吧。。哈哈。。
===================================================================
还有还有,今天还是头一次去看医生不用给钱的诶。。

可怜的珂珂在营会里生病,授命带她去看医生。
回到万津去,找刘医生。
一直以为珂珂是我妹的刘医生,一直问我关于她的事,我也答到很自然~
最后告诉他珂珂不是我妹,他稍微露出了一脸错愕样。
我才告诉他是营会的学生,跟你女儿去同一个营会的。
之后要去拿药给钱,怎知拿了药却不收我钱。。
还是第一次遇到,到我露回一脸错愕样~lol.....
===================================================================
越来越不喜欢驾车了。方便归方便。越驾越累才是问题。
来回只不过40分钟的路程,就已经让我很想睡觉了。
还是有司机比较好。专属的更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