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6, 2012

肥佬

过分过分过分过分!!!!

还是头一次诶!
每次重要考试,就算是多不会的都好,我前一天熬夜所读的都会出。。
然而这一次,就连一题。。没错,就是一题都没有!!!
出的全都是我没有读到的。
还有啊,原来考试没有给方程式的啊?? 怎么我一直以为会有给的??

我还是第一次那么的失算咧!
我都不奢求几多,只要有几题是我看过的都好。。
可怜这一次。
第一次觉得我通宵来读这些都是白费的。。

我很有把握的说。这一张稳肥佬了啦。。
看来,接下来的要更加的做好准备才行。要把这科所拉低的分数全都拉回上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