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 2012

女人啊!

原本说明天就回来。
可昨天却听说会到明年一月多才会回来。
也不知道她在那边的生活是好是坏。
自从上次传来说掉了一颗牙齿后。到现在都还没打给我。。

老妈子不在的日子不知不觉也过了三个月,她在时会嫌她烦,不在时又会想念她。
原本还想明天就可以见到她了,还很勤力的打扫房子,看来是白做了。 
虽然撑得很累了,可是还得撑多三个月!

没有她的这段日子,衣食住行样样都自己来,
没错,是很自由,但久了,就会倦了。
多么渴望能像以前一样,早午晚餐都不用自己操心,回到家会有人准备好给我。
家里乱了,会有人去整理。
再怎么说,一个家缺了女人,就不像家了。

-------------------------------------------------------------------------------------------

今天跟一群小过我四岁的弟弟妹妹们去游玩。
还真不好意思的说弟弟妹妹,一个请我吃早餐,一个帮我付门票。
很不懂为什么我总是会跟小过我的人一起去玩,
可能是跟他们在一起才会感觉自己还年轻吧。

今天泡在水里面两个小时而已就开始发冷了。
觉得身体越来越弱。
精神也时常不像以前那么好了,时常不能集中。。
时不时就爱睡。老了??或许吧。

-------------------------------------------------------------------------------------------

就这样,剩下两个星期,老实说,到现在我还是很没有把握,觉得自己一直在死命挣扎。
是好是坏,还不知道。
一切就交回给我挚爱的天父来安排,不由得我来操心。

3 comments:

  1. 想念就打电话去。。管它多少钱。。
    对。。你老了。。多跟我去玩也会让你觉得很年轻。。哥哥。。哈哈
    不多说。。19号一起加油。。朋友:P

    ReplyDelete
  2. 不要。她会更担心如果我打给她。
    你这老过我的还好意思说啊。
    一起努力。好朋友。

    ReplyDelete
  3. 哈哈。。怎么不用skype 联络啊??
    今天你自己还说的。。我看起来。。。。明显小过你啊。。哥哥。。: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