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7, 2012

是非

前几天,老姐打来说。
你有去求表哥给你工作咩?
表哥说你踏脚车去他那里,带着两个女生,表哥表哥的,说没有工作说到很可怜。。

哇,我都好几年没踏脚车了诶,再说,表哥的厂在tanjungsepat。
我哪里还会有那种精力踏去啊。

昨天,老姐回来说。
你有去女生的家住过咩?
我听说,你因为家里吵架,很可怜的跑去一个女生的家住了几天。。

拜托,我有酱可怜到没有家住吗?
我好像每天都在家里睡咧。

家里有有四房一厅,就我跟老豆两个人,地方多的是,需要到别人家睡?
再说,最好是有女生愿意收留我在她家睡啦。。。


值得一提的是,这些事情的前半段都是真的诶。
是谁酱得空在后面加盐加醋再加辣椒啊?
----------------------------------------------------------------------------------------

人家说,人红是非多。。
问题是我又不红啦。谁酱多事去讲我的是非啊。
还是有哪个我的分身去搞鬼搞怪啊?
奇怪得很。

我在想会不会还有下一个怎样奇怪的是非出现啊?

2 comments:

  1. 哈哈。。人格分裂症。。去看医生吧朋友

    ReplyDelete
  2. 拜托,不是我的问题咯。。
    是从别人的嘴里出来,故事就差了个十万八千里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