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6, 2012

bye

多次的没缘后,终于今天接到了她的电话。
到最后没什么话说,却又不舍盖电话。
直到她开始哽咽了,才说byebye....
电话那头的她一定也和我一样,泪水在眼眶里打滚。
大家嘴里都说着没事,过得很好。可事实是怎样,还真不知道。。

再次的叮嘱,要读好书。
罪恶感却越加重。。
我根本没那个心去读啊。
每当多一个人说我一定可以考到好成绩的,我的压力就越加大。
我很想说,其实我并不聪明,只是好运而已。。
这次成绩出来一定会让大家都很惊讶,很失望。。
连我自己都对自己没有信心。。

最近都很不正常,一直做傻事。
装疯卖傻,是我的掩饰。
不过有时做人就是要傻傻的,才有一点乐趣嘛~

告别中六。
是去,是留,都还只是个未知数。。

1 comment:

  1. 加油。。跟感觉走吧。。
    傻傻地过日子还不错的哦。。
    别给自己太大压力吧。。虽然很难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