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5, 2012

失败

往往预定要做的事情,都是做了50%而已。。。
往往想要做的的事情,做出来并不会跟想象的一样。。
这就是‘想’和‘做’的差别。。。

所以我们常说把目标设高一点,那么就算达不到目标,结果也不会太难看。。

给自己设的期限永远也不要太长。。
原本说要用这五天来读完所有的物理,这五天的期限,剩下一天,我都还没真正开始去读,
就这样,五天应该就会变五个小时,然后再变五十分钟~
这就是我~每次看起来都很不紧张的准备,最后一分钟却又死命的冲。。

我不向往得到很好的成绩,但一定不可以差。
我就想要在没有很大的读书压力下,去过我的生活。。
我希望我的生活是忙碌的,但绝对不是因为读书而忙碌。
我要丰富我的生命,使我的生命更加更加的有意义。

---------------------------------------------------------------------------------
那天在电视上看到了这句话。
失败并不是一件丢脸的事情,不挑战才是一件丢脸的事情!
多么美的一句话,正好安慰了我~
---------------------------------------------------------------------------------

年尾总是最忙碌的,圣诞节的筹备,表演。明年的计划。。
这星期四五六的营会,我也已经决定要去了~
一方面是想去玩,另一方面是因为觉得我有这个责任去帮忙。。

今天开会时,就说到小弟弟小妹妹们在这种年纪会特别的对大哥哥大姐姐产生好感。。
校长就提醒我们要小心。。
不要放酱多电。。突然地就说到了我的名字。
顿时整场好像有同感酱,全部转向我:锡康har~~

顿时就觉得,又关我什么事?我,都没做过什么~~
我已经很收敛了咯。
‘神秘’,校长用了这个词来形容我。仔细想想,好像跟我还蛮贴切的。

领悟到。
原来啊,最了解自己的未必是自己本身,反而是身边观察你的人。
你的好你的坏,看得最清楚的绝对不会是自己。。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