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1, 2012

放松

心情很不错的做起家务~
就感觉有放下很多的重担。。

就这样,过了两张。。
再过多一张,应该就可以很轻松了~~

很伤心的说,这两张我都没有完整的做完。
尤其今天,翻开第一题,我就不会作了。。
但也很开心的说,这是我自中六开始考试以来,完整度最高的一次。
既然只空了7-8分的题目,对我这种上课没专心,没去补习,平时又没努力用功读书的人来说,算是很不错了啦。
虽然有超过十多二十分是乱乱写的啦。。

最不值的是,我熬夜读的都没有出。
但也尽力了,剩下的就不是我能控制的范围了。

接下来就是完全都还没准备到的physicsssssssss...........
最最最没有把握的一科。希望至少能像这两科酱,都不会很难。

这段期间
真的真的很感谢神。
每次都很特别眷顾着我。。

或许有人会奇怪为什么在这种面临考试的时刻,我还会继续侍奉。
把时间花在教会里。
理由很简单,
因为神所赐给我的,比起我献给神的还要多,
甚至是我所不配拥有的,神都大大的赐给了我。。

我求什么,他都给我,我要什么,他都不推辞。
因为凡祈求的,就得着;寻找的,就寻见;叩门的,就给他开门
我深深地相信,这是他给我们的应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